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中心 > 项目动态

智能辅助人工平台提升管理

时间:2017-04-06 11:58:36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这次演讲的题目是智能辅助人工,平台提升管理。这两天很多领导和参会代表都讲了很多国内停车情况。近年来,汽车保有量的剧增,随之而来的是车位供需关系的不平衡,车位资源稀缺、停车场运营成本上涨。当前互联网盛行下对于停车管理手段要求的日益提升,都使停车管理面临重大挑战,同时也带动了停车管理技术和产业的升级。

  一、道路停车管理模式
  从2012年开始至今,停车管理手段经历了多次变革,随着道路停车管理智能化内容的不断增加,大数据成为可能,城市级道路停车管理平台得到了各地政府的重视。通通停车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面对城市出行停车难问题,在全国诸多城市积极推行城市级智慧停车,和当地政府一起建设运营平台,对内实现管理,对外为公众服务。

  在充分发挥智能化管理优势的同时,我们有针对性地提出网格化道路停车管理模式,通过划分停车管理责任区,将城市道路停车管理分割到不同的责任主体,建立现场管理和监督巡查相互分离的监管分离模式,通过科学的考核评价机制,借助内部指标量化、外部媒体和公众评价相互结合的双评价手段,配合监督抽查方法,确保城市道路停车运营管理可以长效运行。

   二、针对城市停车管理的新模式:路路停车
  路路停车智能系统是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GIS和车牌识别技术,整合停车位实时信息、收费信息等建立的一套智慧停车云平台。该系统可使停车管理公司更清晰、直观地看到城市各停车点的收入情况。此外,还可实现自动计费,杜绝了乱收费现象。其中车主端APP有在线缴费、车位查找等线上服务,为广大车主带来更便捷、更优质的停车体验。

  城市停车运营管理平台用于指导城市道路停车管理 。路路停车运营监管平台是集数据汇总、智能分析、财务管理、人员管理为一体的城市停车综合运营管理平台,它为企业提供管理工具,为政府提供决策支撑。通过对路路停车的应用,不仅帮助政府和停车管理公司采集了停车数据,实现管理升级,同时也为社会公众提供了“空车位查询及导航、便捷停车、快速支付”等多种停车服务。为了实现“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成就更好的服务”这一目标,我们打造《城市停车管理运营手册 》,指导停车管理如何优化管理架构、明确管理标准、建立考核体系等,通过“模式+平台+管理”三步实现停车运营管理成本最小化和价值最大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沈阳出大事了!沈阳市停车行业协会今天成立~
沈阳出大事了!沈阳市停
停车咪表APP的未来
停车咪表APP的未来
美公司发明应对违法停车神器 缴罚款才能移除
美公司发明应对违法停
沈阳今年将新增停车泊位两万个
沈阳今年将新增停车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