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中心 > 项目动态

兰州全面开放公共服务机构配建停车设施

时间:2017-03-13 11:29:37  来源:  作者:

  【兰州市规划局1月22日讯】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兰州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任务分解表》中“由市规划局牵头,市商务局、市卫计委、市工商局配合,严格监督商业设施、医院等公共服务机构全面开放规划配建停车设施”的工作任务,确保大整治行动工作取得成效,在工作任务下达后,兰州市规划局及时制订了《兰州市规划局落实兰州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并成立了以党组成员、分管局长为组长,各相关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落实兰州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领导小组,以保障大整治行动全面有序开展。

  一、加大配建力度,增加停车供给。市规划局根据《兰州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任务分解表》中的任务安排,为满足城市日益增长的停车需要,在规划审批中,对新建、改建、扩建项目,进一步加大配建力度,增加停车位供给数量,根据《兰州市居住区配套服务设施建设管理规定》中规划配建停车位的标准严格落实;在规划方案审查中,加强对交通组织部分的审查力度,规范交通秩序。

  二、深化宣传发动,开展工作造势。根据实施方案,市规划局加大宣传力度,向服务对象、全局干部职工印发“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倡议书,张贴宣传标语,力求做到人人知晓,人人了解,进一步增强参与到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中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创建文明美好城市贡献力量。

  三、打好工作基础,提高工作效率。为保证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商业设施、医院等公共服务机构规划配建停车设施全面开放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市规划局对市区范围内商业设施、医院等公共服务机构规划配建停车设施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摸底排查工作,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又讯 2月21日,督导组就市卫计委负责医疗机构全面开放规划配建停车设施的落实情况,赴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兰州市肺科医院进行实地抽查。从本次实地督查的情况来看,市属医院均已按照任务分解要求向社会全面开放医院内规划配建停车设施,车位规划合理,车辆管理有序。

  据了解,市一医院现有停车位20余个(其他停车位正在配建中),市二院现有停车位170余个、市肺科医院现有停车位110余个,均未发现停车场挪作他用现象。三家医院将现有停车位已全面向社会开放,对外来车辆参照兰州市物价管理部门核准的收费标准进行收费,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沈阳出大事了!沈阳市停车行业协会今天成立~
沈阳出大事了!沈阳市停
停车咪表APP的未来
停车咪表APP的未来
美公司发明应对违法停车神器 缴罚款才能移除
美公司发明应对违法停
沈阳今年将新增停车泊位两万个
沈阳今年将新增停车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