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中心 > 停车规划

传长江基建集团首钢等竞购欧洲停车场营运商Q-Park

时间:2017-03-13 11:30:02  来源:  作者:


  【阿思达克财经网3月2日讯】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多个亚洲财团参与竞购欧洲停车场营运商Q-Park,包括长江基建(01038.HK)、复星国际(00656.HK)、泛海控股(000046.SZ)及首钢集团等,交易额或超过24亿美元(约186.3亿港元)。

  惟报道引述消息指,复星在拍卖开始时入标,但现时已放弃角逐。瑞典私募基金EQT Holding据报亦参与竞购。

  总部位于荷兰的Q-Park,在英国、法国及德国等10个国家营运约6,100个停车场。在2015年底,公司拥有地产物业价值12.5亿欧元,该年度公司纯利录9,090万欧元。

  相关报道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日下午消息】 包括长江基建和复星国际在内的多家亚洲集团已提交了对欧洲最大停车场运营商之一Q-Park的竞购书,交易价格可能超过24亿美元。

  据两位知情人士称,中国泛海和首钢集团也加入了对这个总部位于荷兰的停车场集团的第一轮竞购。

  对Q-Park的竞购吸引了部分亚洲最有名的企业。包括李嘉诚旗下的长江基建,以及号称“中国巴菲特”的郭广昌旗下的复星。据知情人士称,复星在拍卖伊始就投下了竞购书,但之后再也没有参与竞购过程。

  欧洲基建资产吸引了亚洲买家的一波投资兴趣。去年,中国企业成群结队地涌入该市场,目的是在国内增长放缓之际将投资多元化。

  Q-Park的网站显示,该公司在包括英国、法国和德国在内的10个国家运营着6100个停车场。截至2015年年底,该公司拥有价值12.5亿欧元的物业,2015年净利润为9090万欧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沈阳出大事了!沈阳市停车行业协会今天成立~
沈阳出大事了!沈阳市停
停车咪表APP的未来
停车咪表APP的未来
美公司发明应对违法停车神器 缴罚款才能移除
美公司发明应对违法停
沈阳今年将新增停车泊位两万个
沈阳今年将新增停车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