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中心 > 停车政策

广州花都区路内停车更换管理公司并启用智能收费

时间:2017-03-23 08:37:25  来源:  作者:


  经区政府决议,从3月1日开始,广州花都城区路内临时停车收费泊位管理业务由广州市富都停车场有限公司(简称“富都公司”)负责,经营期为2017年3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并启用智能收费系统进行收费。

  目前,富都公司采用智能电子计价收费系统(手持机)对停车收费泊位实施管理。该套系统由区交通局进行采购,统一交付富都公司使用,通过智能化、数字化手段,对停车收费管理进行监管,有效减少车管员乱收费现象。

  车辆进入停车收费泊位时,车管员持机对车辆号牌进行拍照,系统自动识别车辆号码并录入停车信息,打印入场小票,开始计费。当车辆离场时,车管员再次持机对车辆号牌进行拍照,系统自动识别车辆后,自动计算停车时长,并按照核准的收费标准自动计算停车费用,打印出场小票,车管员必须严格按照小票金额收取停车费用。

  车辆进入或离开收费停车位,刚好遇到车管员不在的话,车主该怎么办才好呢?

  广州市富都停车场综合部负责人杨昆坤介绍,如果车主停在车道旁的收费停车位,都会有一张停车小票,如果没有停车小票的话就是没有录入停车信息。如果车主自行离开了,没有和我们车管员发招呼,我们车管员在发现这台车离开的时间段,会马上帮他及时出场。计费时间按照车管员发现车离开的时间为结束。车管员在下班的时候会将所有的车辆办理出场,并且打印出场的小票。值得注意的是,车辆出场期间是不收费不做保管的。

  如果你这一次没有缴停车费的话,下一次车管员持收费器对你的车牌照识别的时候会自动提示有欠费,需要收缴。只要有车管员的地方都可以缴费!

  如发现车管员有不使用手持机、不按票收费、不提供停车发票等现象,可拨打富都公司监督电话:020-36813932。

  据了解,花都区路内停车泊位原由广州市华康车辆保管服务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经营期至2017年2月28日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沈阳出大事了!沈阳市停车行业协会今天成立~
沈阳出大事了!沈阳市停
停车咪表APP的未来
停车咪表APP的未来
美公司发明应对违法停车神器 缴罚款才能移除
美公司发明应对违法停
沈阳今年将新增停车泊位两万个
沈阳今年将新增停车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