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中心 > 停车政策

2016年大连全市新增停车泊位30余万

时间:2017-03-23 08:37:28  来源:  作者:

  3月9日,大连市城乡建设委公布了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2016年,大连市超额实现新增30万个停车泊位目标。

  通过深入调研,周密部署,坚持抓增量、挖存量、立规矩、做规划的工作思路,2016年,大连全市共新增停车泊位305727个。其中新建公共停车场106个,停车泊位30657个;规划配建停车场50个,停车泊位33083个;清理登记被挪用、占用的停车场241987个。

  此外,2016年还制订完善了《大连市停车位登记暂行办法》《关于规范管理居住小区配建地下停车场出售出租行为的管理通知》《大连市市区停车场建设用地管理实施办法》等各项配套制度措施。修编了《大连市中心城区静态交通(停车)设施专项规划》,为进一步解决城区停车难问题奠定了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沈阳出大事了!沈阳市停车行业协会今天成立~
沈阳出大事了!沈阳市停
停车咪表APP的未来
停车咪表APP的未来
美公司发明应对违法停车神器 缴罚款才能移除
美公司发明应对违法停
沈阳今年将新增停车泊位两万个
沈阳今年将新增停车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