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中心 > 停车政策

五洋科技2016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35%

时间:2017-03-23 08:37:03  来源:  作者:

  五洋科技(300420)3月3日晚发布2016年年报,2016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6,627,349.46元,比去年增长193.46%,实现净利润70,944,304.77元,比去年增长226.98%,其中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72,687,070.28元,比去年增长235.01%。

  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全资子公司伟创自动化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公司依托资本市场平台,积极开展并购重组工作。2015年11月30日完成伟创自动化工商过户登记工作,公司正式进入智能停车领域,围绕智能停车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开展工作,先后投资成立了泰壬科技、福建比硕,中标了云南阜外心血管医院整体停车场投资建设运营等。

  该公司计划逐步从设备提供商向运营延伸,并将在维护保养、PPP项目、互联网停车三个方向推进。PPP项目的增加和互联网停车业务的推进将加快该公司从设备提供商向投资建设运营商的转变,提升其持续盈利能力。

  ■作者王维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沈阳出大事了!沈阳市停车行业协会今天成立~
沈阳出大事了!沈阳市停
停车咪表APP的未来
停车咪表APP的未来
美公司发明应对违法停车神器 缴罚款才能移除
美公司发明应对违法停
沈阳今年将新增停车泊位两万个
沈阳今年将新增停车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