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中心 > 停车政策

泰州兴化城区道路泊位拟实施停车收费

时间:2017-03-23 08:37:08  来源:  作者:

  【兴化日报3月1日讯】为了缓解城区停车供需矛盾,规范停车秩序,我市从去年就开始谋划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工作,相关部门专门赴周边城市学习考察外地模式和经验。2月20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城区停车秩序管理商讨会,要求发挥经济杠杆对道路交通管理的调节作用,在城区划定部分区域,启用临时停车收费规定,执行“路面高于地下、中心区域高于周边道路”的差别化收费标准。

  此次停车收费将按照市政府划定的老城区范围执行,具体实行收费区域为:丰收路以东,长安路以西,楚水路以南,昭阳路以北的封闭地域。划定区域后,相关部门将根据试点区域停车收费实际效果,逐步扩大收费管理区域。

  为了尽快启动这项工作,2月22日下午,市公安局牵头市城管、交通、住建、规划、法制、物价、交警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将老城区8处社会公共停车场和8处地下停车场前后实地察看了一遍,就收费标准、区域划定、交通组织等相关技术性问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23日下午,市公安局又组织召开相关单位联席会议,再次座谈调研,综合各家意见,迅速启动停车收费工作。“建议效仿泰州做法,采用集车位预约、线上缴费、失信拉黑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收费方式加强管理,对拒不缴费、恶意欠费的人员要列入失信名单。”市交警大队秩序中队负责人在会议现场建议。

  目前,相关部门正积极开展调研、确定方案、明确区域、核定价格、配建设施等工作,待相关工作就绪后,将全面实施停车收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沈阳出大事了!沈阳市停车行业协会今天成立~
沈阳出大事了!沈阳市停
停车咪表APP的未来
停车咪表APP的未来
美公司发明应对违法停车神器 缴罚款才能移除
美公司发明应对违法停
沈阳今年将新增停车泊位两万个
沈阳今年将新增停车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