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中心 > 停车政策

《青白江主城区公共停车场布点规划(2016-2020)》通过专家及部门评审

时间:2017-03-13 11:30:25  来源:  作者:

  2017年3月1日上午,成都市青白江区规划局组织对《青白江主城区公共停车场布点规划(2016-2020)》开展专家及部门审查。会议邀请了成都市西南交通大学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靳来勇、四川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刘丰、成都市西南交通大学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王超深3名专家对主城区公共停车场布点方案进行了评审。区建设局等13家单位共同参与了审查。

  《青白江主城区公共停车场布点规划(2016-2020)》是在《青白江区城市总体规划(2014-2020)(暨青白江区卫星城总体规划)》的指导下,通过系统梳理城区“停车难、停车乱”的重点区域和问题原因、分析城区现状和未来的停车供需关系,合理的划分公共停车区域,分别制定适合不同区域特点的停车设施布局,形成一个符合城市综合交通发展战略与城市用地布局和功能相协调的公共停车场布点方案,并结合城市发展进程提出规划实施建议和管理措施。

  与会专家和部门在听取汇报后,一致认为该规划基础资料和现状调查分析详实,规划内容及深度达到相关规范要求,原则同意该规划。同时建议进一步加强与部门的对接,优化停车场点位布局,确保近期规划实施点位的可行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沈阳出大事了!沈阳市停车行业协会今天成立~
沈阳出大事了!沈阳市停
停车咪表APP的未来
停车咪表APP的未来
美公司发明应对违法停车神器 缴罚款才能移除
美公司发明应对违法停
沈阳今年将新增停车泊位两万个
沈阳今年将新增停车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