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中心 > 停车政策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人性化管理提高旅客停车体验

时间:2017-03-13 11:30:22  来源:  作者:

文章原版:2016年第3期《城市停车》

 

 

  作者|杨家旭 王静

    (所有图表略。图表将有助于您对文章内容的理解,有兴趣者请索取原版杂志)

  天津机场空港服务公司经营分部主要承担着机场停车场的停车服务。按照天津机场整体的规划发展,停车场2014年7月完成扩建工作,并于当年的8月28日随天津机场2号航站楼同时启用。停车场完成扩建后,地上总体面积由原来的6.2万平方米扩建到现在的26.5万平方米,增长超300%。地面停车位也由原来1160个增加至现有的1865个,增长了60%。

  停车场面积的扩大和停车位的增加,大大缓解了驾车前来机场乘机旅客的停车压力,给旅客停车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当然,在停车场区域扩大的同时,经营分部的日常工作强度也随之加大,但经营分部全体员工充分发扬天津机场“四创”、“五无”的工作精神,克服了人员少、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在过去一年,经营分部以良好的工作姿态,端正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保障了生产运营的安全高效、顺利平稳,实现停车收入1700多万元,同比去年增长16%,停车总量达到100多万辆,经营业绩再次刷新了天津机场停车场业务的历史记录。

安全从细节做起,亮点举措获集团好评
  安全工作始终是经营分部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沈阳出大事了!沈阳市停车行业协会今天成立~
沈阳出大事了!沈阳市停
停车咪表APP的未来
停车咪表APP的未来
美公司发明应对违法停车神器 缴罚款才能移除
美公司发明应对违法停
沈阳今年将新增停车泊位两万个
沈阳今年将新增停车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