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中心 > 停车政策

南平首款城市智慧停车系统正式上线

时间:2017-03-13 11:29:45  来源:  作者:


  2月24日,南平首款城市智慧停车系统“比硕停车APP”在福建省南平市正式上线,“找停车场”变成了“上网搜停车场”,便利了市民出行,也加快闽北城市南平的智慧城市建设。

  这款停车APP由福建比硕停车运营股份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目前上线的是1.0版,功能有一键找车位和预约车位,用户足不出户就能查询目的地停车场及停车位情况,并可实现预约车位。

  据介绍,“比硕停车”已跟南平地区签约停车场近30家,加盟车位达1000个,可实现一键找车位、一键预约制定停车场、一键扫码计时支付、一键吃喝玩乐的功能。“比硕停车”将为南平20万私家车主和更多车友提供互联网便利,缓解城市拥堵。

  比硕停车计划今年6月底,APP将迭代更新2.0版,届时将开放公车出行、路内停车、银行卡及闪付支付变革,实现智慧出行、智慧停车;年底的3.0版本还将开放错时停车,打造停车金融体系。根据计划,“比硕停车”从延平中心城区落地,有望今年内覆盖南平全市。

  同时,比硕公司配合延平区政府公车改革,打造延平区公车平台;重点解决停车资源不足的问题,投资建设更多的停车资源,为延平区做增量。打造南平城市停车“共享、共建、共赢”的三位一体智慧停车,铸就南平城市停车共享经济模式。

  延平区常务副区长鄢毅希望,比硕停车在拉动新水源、解决就业、盘活实体商业等方面做出更多贡献,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

  ■人民网记者 詹托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沈阳出大事了!沈阳市停车行业协会今天成立~
沈阳出大事了!沈阳市停
停车咪表APP的未来
停车咪表APP的未来
美公司发明应对违法停车神器 缴罚款才能移除
美公司发明应对违法停
沈阳今年将新增停车泊位两万个
沈阳今年将新增停车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